Rss

domingo, 4 de setembro de 2011

texto de amor em chines

正是你的眼睛,让我着迷
梦想斑斓,可爱的大海的这一边,到那在你的眼睛里闪闪发光的像一个钻石晶体。你就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就像钻石为无限的光明!你是我生命中最靓丽的我心中的至爱。
你的眼神像火焰一样点燃我的激情,他的眼神犹如水中之镜,像钻石一样闪亮,激情造就了心灵相通的爱情
你是迷人的女孩,你是我的心肝,你总是充满激情,像阳光一样灿烂。那是爱的感觉,你触动了我的心,你是我生命中的感动,你让我有了梦想,多彩的梦,哇,你让我着迷!

0 comentários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Blogger templates

free counters